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辣仔良的故事028

我在班上看著劉玉珠和劉玉翠,真的很神奇,一個在東說話,一個在西玩耍,好像一個人分身做兩件事情,在仔細看,不是兩個人在做兩件事,我也仔細的看溫碧瑞,在認真的做功課,他是一個好孩子。寫日記也是一項功課,我寫日記的時後很馬虎,每天寫一些生活上的事情,馬虎交待,老師說:日記寫得馬虎,做人一定很馬虎。我的確是一個馬馬虎虎之人。

筆下的另一個我,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大家不斷的在長大。我躺在大樹下,感謝上天的恩賜,感應天地給於的恩德,世界太妙了。自己是一個非常幸福的人。我看書,看了不思想,他都能夠接受,是不是自己幸運了,可以接受這些思想。我想起自己因何而生?世界因何而存在?

這時有人拍拍我的肩膀,我把眼睛睜開來了,我看到廖燕芳,大家都已經初中三了,廖燕芳很美。有人說他像仙女,穿插於魔與佛之間,佛當然就是佛心了,魔當然就是魔心了。因為廖燕芳說過:人有善惡兩性,一念成魔,一念成佛。我覺的溫碧瑞說法依典,廖燕芳說法依態,這個態怎樣解呢?就是常態,他喜歡拿別人的《模》來說法,也就是人形態了。

我聽廖燕芳說法了:我說話不會輕易出口,就是擔心自己的行動跟不上,我想說我因何而生?我因解密而生。思想家的背後。大家都想知道一個秘密,世界因何而存在?我們各自的思想,造就了各自的意識形態。造成了這片天是不一樣的,怎樣把他變成一樣。

我問:是不是我們要統一思想?廖燕芳說:是的,還要我們一定要相愛。地球如果只有一個國家你想會怎麼樣?如果有可能的話,天變了,變成一個天,就只有一個主了。我說:你的想像力,很瘋狂。

廖燕芳說:我們來研究怎樣和這個主說話。我問他,你為什麼不給我知道所有的秘密?我好奇問:他怎樣說?廖燕芳說:他說他就是最高指揮系統,世界還沒變成一個天,所以他沒用武之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