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辣仔良的故事026

有一天劉玉珠問我住在哪裏,我對他說住在安邦新村第八區。我問回他住哪裏,他說他住在九皇爺附近。九皇爺是一間大神廟,很出名。劉玉翠又說:我覺得你是全村最美的男子。少年時代,大家都很美。我回答他說:你也是全村最美的女子。劉玉珠的想法是,美只有一個,沒有兩個,他覺得我比他美。我也有自己的想法,美有兩個,男一個,女一個才公平。

劉玉珠這時後插嘴說:我阿珠和阿翠,誰比較美?他們是攣生姊妹,我分不出來了。我說:你們兩個都美。溫碧瑞這時問:我美嗎?我也說:你也很美。溫碧瑞聽了,他說:言不由衷。其實溫碧瑞最有吸引力,劉玉珠和劉玉翠長得可愛,而我年少時也不錯的。

在我筆下的另一個我,另一個世界,我問劉玉珠說:你媽媽有打過你嗎?他說有,他媽媽沒有錯。我再問他:如果你媽媽錯了呢?他說他會叫他爸爸罵他。劉玉翠聽了,他說:我媽媽喜歡打麻將,他錯了嗎?溫碧瑞聽了,他說:你媽媽錯了。劉玉翠好奇問:就因為他打麻將。溫碧瑞又說:是的!因為菩薩不喜歡人家賭博。劉玉翠說:我媽媽賭很小的,過日子唄。溫碧瑞不話說,他又走了。

溫碧瑞是這樣的一個女子,他有一些高傲,但他很會交朋友,我想這是自信吧。他的功課很好,頭腦清醒,因為我拿他來和我比較,我不用功,頭腦不知想什麼,我看他穩穩當當的,而我懶懶散散。有一天,他叫我幫他抄寫一篇文章,我幫他抄寫了,他將這篇文章,交給了另外一個男生,這男同學是插班生,原來這是那男同學的功課,溫碧瑞在向我示威。他好像對我說:有人喜歡我。我對溫碧瑞說:溫碧瑞,我以後再也不會幫你抄寫文章了。溫碧瑞哈哈大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