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辣仔良的故事025

我找到自己的夢想了,就是當漫畫家,學池上遼一。我每天都在畫畫,風雨不改,我相信我終有一天會完成一本漫畫,投稿到日本去。這是我的計劃,我和李國明走不同的道,我學池上遼一,他學馬榮成,我們沒有共同的話題,而且我也要打倒李國明。

李文彬在聽日本少女隊了,我也喜歡了。在窗口看到李文彬在寫日記,我叫他讓我看,他說不可以。李文彬在暗戀一個女孩,好像叫姚玉鳳,我想知道李文彬的內心世界。李文彬不讓我看他的日記,學校有新規定,寫日記也是作業之一,我們每個學生都有一本粉紅色的日記。

日記開卷寫著:舊的過去了,又來了新的一年,每個人重新擁有機會、新的希望、新的夢想。在歡樂中把舊的撇下,只想到對的,寬恕做錯了的,不要空自悔恨過去的一切。新的日子帶來新的勇氣,我們應該隨著新的開始而努力奮進。

初中三年級,我沒有留班,而且升班了,從C升到B,初中三只有三班。A班B班C班,D班被淘汰了。我在也看不到老鼠、霍東閣、阿狗,當年我們四人被人稱為四大小天王,已經不存在了,因為升班了,我沾沾自喜。

我認識了新的朋友了,三個漂亮的女生,他們就是溫碧瑞、劉玉珠、劉玉翠。

姓劉的兩個女生是攣生姊妹,劉玉珠是姊姊,劉玉翠是妹妹。他們兩姊妹在班上最有人緣,也對我很好。他們在娛樂雜誌剪了一分表格出來,表格上是用來記載個人喜好,每個同學都份一張,也份一張給我,表格上其中有一項問;你最喜歡的人是誰?我寫:劉玉翠。劉玉珠看了不喜歡了。

劉玉翠對我說,我們是用客家話:你住哪裡?我說:我住安邦新村,第八區。你呢?劉玉翠對我說:住在你上一點,九皇爺附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