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辣仔良的故事022

又犯案了,我們到處找有貼紙的車,我們發現了有一輛車,車輪輪圈的圓裡有貼紙,然後老鼠走過去蹲下假裝綁鞋帶,順手把人家輪緣的貼紙給撕了下來,他又成功了,我很喜歡,他不給我,我打他,他給我了,其實我內心有些內疚。

我在小說裡寫下自己的靈感,今天老鼠放學後約我一同去偷人家車上的貼紙被我拒絕了。他還是把偷來的貼紙給我看,是標志,黑色背景,是一隻鷹,的確很漂亮,我對老鼠說:我們不要偷竊,無論這東西多漂亮,你有多喜歡,都不要偷它,偷了它我們便犯罪了。我們不要在誘惑之下行竊,再喜歡也不要犯下這些罪行,老鼠好像聽明白了。

第一次發成級單,很多紅字,不知怎樣拿給父母看,還要父親簽名,躲不開的,還是給父母看了。爸爸說這麽多紅字,不簽名,結果還是簽了。到了明天就將成級單交給阿Boy,就沒有了這件事了。

然後抄寫文章的時後和老鼠打賭,誰的字寫的美就贏一粒糖果。結果華文老師給我的評分是A+,老鼠拿A,他輸了一粒糖果給我,我很開心。

今天,我又寫下另一面的自己:我看了自己的成績單,紅字可有不少(不及格)。我想這是我的過錯,也是我的類型,我考察自己的錯誤,只有華文、數學、英文、美術比較強,其它的都不及格。

睡午覺的時候發了一個夢,有一個人對我說:良!你能力不夠,別把所有的精神放在所有的課本上,把精力集中在華文、英文、國文、數學、歷史、美術,把這幾項課文拿高分,還不至於留班,語文課叫父母幫你請個補習老師,數學課請教李文彬就行了。

李文彬是我的鄰居,李文彬和李文建是兩兄弟,讀中華獨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