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辣仔良的故事020

說真的,雖然自己辜負了青春,從來沒有責怪自己變成這樣,因為我已寫下另一面的我。另一面的我就是學習寫作,寫作下的我變成良人了,這樣有意思嗎?有意思的,寫下各種不同的構思,各種不同的角度,生活就有記託了。

寫作讓我得到滿足,也讓我知道自己一向的不足,所以找出自己寫作上的發展道路。另一個我的命運自然就變了,他已不是辣仔良了,那他是誰?是另一個命運的自己,演化在我的小說上。

在小說上寫出自己的另一種人生,可以說辣仔良也因此而改變了,變成了怎樣?就是想不停的寫,不停的畫,畫出自己的格局,格局裡有我的思想、我的風格、我的感受。

如果你問我有所求,我求的當然是能和大家得到共鳴,最好能契入這個時代。如果不能,就只有我一人在快樂,如果能,我就和大家一起快樂。

我秉此寫作的信念是什麽?當然是以情節為妙,以趣味為感,然後是以道學為據。

一開始我是受日本漫畫影響,情節一定要妙,我的性格是好玩,要寫出有趣味的感覺,我一直在研究寫人,所以要有道學的依據,這就是我寫作的格局。

不能改變世界,但可以寫出自己的世界,不能畫出世界,但能畫出自己。我小說裡的蕓蕓眾生,就是我寫下的歌。

這些歌會一直陪伴著我,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所以有了向前進的動力,無論是小說外的我,還是小說內的我,謝謝每一個讀我小說的讀者和朋友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