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辣仔良的故事019

真的回不去了,我有很多夢,這些夢有些是回到中學時代。我知道自己辜負了那時的晨光,那時的綠意,那時的青春。只是這就是我的格局,改變不了。我還是童年時的辣仔良,一點都沒變。

下課午休我們一群人在偏僻的體育室玩躲避球,不亦樂乎。不然就在草場上玩追逐遊戲,沒有做到(級日生)今天負責打掃教室工作的學生。

今天輪到我掃地,阿Boy看到地上有這麽多紙屑不乾淨,他看了表格,叫了我的名:古運良。問我今天是不是沒有掃地?我點點頭。他叫我雙手按著黑板,背向大家,他有三尺多長的大藤鞭鞭打我的屁股。

我用雙手按著自己的屁股,真的很痛。大家都長記性了。每個人都乖乖負責級日生了。

在我的記憶裡,我的中學時代荒唐得不得了。當我會想了已經不可救藥,學習已經追不上了,是被淘汰的一群。

為什麽說這是我的格局?我無緣於善知識的學習,我無法契入良人的思想,行為是極之怪異荒唐的,我們哪班全都是這樣,就是群魔亂舞,最後的結局就是,我們整班被淘汰。

我慶幸我讀上獨中,當時母親問我要讀國中還是讀中,我選了獨中。因為當年我被分去的國中就時常有打鬥事件,所以怕了,而選了獨中。

這裡也是一樣是社會黨橫行,但我略懂一些中華文化,華文課本上有讀到孔子和岳飛,考試的時候還出了一道滿江紅的題,我背了還作答了。在我所有課目裡,我的華文是最高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