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辣仔良的故事016

發現自己是惡魔,辣仔良是不是無救了?有,就因為他發現自己是惡魔,所以有救。

我相信人的一生已寫好,尤其事我們這些小人物。我的命格是機月同梁格(文人),所以我的少年開始搞創作、開始畫漫畫、開始想構思。做這些事情不要以成敗來定論,而是我人生必須經過的路程。

因為搞創作,所以研究人、寫人,寫什麽人?自己自然要想,我想的就是好人。我開始畫漫畫是打打鬥鬥的,不能說是白痴,相信很多創作者都想過此途。

然後是畫愛情漫畫,不能說是幼稚,誰沒有響往過愛情。然後是打鬥加愛情,不能說又白痴又幼稚,這也要看自己有沒有能力加才華。打鬥加愛情,我想到一部漫畫,就是梶原一騎的愛與誠。

其實我初期的創作就是白痴和幼稚,當我走進了這個世界,開始去研究和學習,專心去做一件事情,把心沉澱下來,而沒有去發揚自己的貪嗔癡,沒有去犯一些罪惡流。一幹就是十年。

十年裡風雨無阻的就是幹這件事,好像兵役,一定要成為漫畫家,夢想的開始,夢想的結果是什麽?兩個領域都開花了。一個是畫人像人,一個是寫出自己的構思了。

這十年裡我沒有交不好的朋友、沒有偷竊、沒有性需要。這是人生的關鍵、學問的入門,是在這十年而來的。

為什麽不畫漫畫了?因為當年想找一個女人結婚,覺得畫漫畫在馬來西亞沒有前途,但我確遇上無常,又是一個十年了,所以沒有找到女人結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