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辣仔良的故事013

(编辑过)

當年沒有逃學威龍這部電影,但是大家也知道什麼是逃學,結果我和幾個同學逃學了。逃學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把校衣換了,然後找地方玩,玩什麼我忘記了。只是我這些朋友都不是善茬,有一次他們帶我到化糞池游泳,我去了,我竟然不覺得臭,還玩的很高興。

我還記得雞鳴,他帶一搬人到我家看色情影片,劇情我還記得,就是逼女人當娼妓,幫這女人紋身,讓這女人心甘情願接客。當時我覺得這個女人身上一粒黑痣也沒有,體膚晶瑩透剔,我看了很是喜歡,哪時我沒有手淫。

有一次睡在地上,忽然陽具射出精液,我才知道可以手淫的,長大一點,然後就畫色情漫畫了。

我什麽時候發現自己有繪畫天份,我已經忘了。一開始我是拿了明星的照片來跟著畫,畫誰像誰,覺得很神奇。

學校假期在大姨的家,我拿了更大的紙畫人物,同樣畫誰像誰,結果大姨看了有點不爽,我想他心裡想到,為什麽自家兒子沒有這種才華。其實表哥和表弟,比我更有福報,只是他們敗了,兩人的老婆也跑了。

而我沒有老婆,有一次受不了,叫我的朋友阿龍帶我去招妓。哪個妓女也很美,我對他說我是第一次,他對我很好,我也很喜歡他,我只是覺得他可憐,為什麼要當妓女。

我也曾經愛上過一個妓女,我和他交融的時候感覺特別不同,是真愛,他也感受到,我請他吃炖湯。他叫我不要每天去找他,要花這麽多錢,我們沒有向前再走一步,我和他都沒有這個膽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