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辣仔良的故事011

(编辑过)

寫到這裡,終於記得我錢包裡的觀世音菩薩照片是從哪裏來的,是一個叫阿昌的同學給我的。阿昌他的父親有一家廟宇,他還教我用項鍊掛了數個佛牌,都開了光,我如珍寶搬的看待,當然最後都壞了,不能保存長久,這時佛法還沒植入我心。

然後就是妹妹進了天道,也拉我進去了,他們對人彬彬有禮,感覺到他們很感恩知足,我時不時會聽他們說道,覺得他們這種住家說道形式是對的。只是他們的道統我一直質疑,就如他們的名師一點,就是天堂掛號,地獄除名。

然候有一個曾經吸毒的朋友變好了,他帶我去聽耶蘇,哪個牧師曾經也是吸毒者,他的演說我也不喜歡,他說夫妻造愛的時候要感謝神。

最後是和一個學佛的朋友去了金馬崙高原的一座寺廟聽了一個和尚說法,他說佛陀的偉大,拿了幾個歷史上有名的人物來做比較,我忘了是誰了,也不喜歡。

在我感知上,耶蘇是我心裡的耶蘇,阿拉是我心裡的阿拉、佛陀是我心裡的佛陀,這個心裡是至善至美的,沒有分別心,而且我還想過他們是同一個人。

寫到這裡要結論了,阿彌陀佛對我說,不是同一個人,他們是對的,就是愛鬧分別。我心裡哪個至善至美,沒有。

昨晚阿彌陀佛又給了我新的構思,是我寫的愛情小說沿續篇。我和阿彌陀佛的故事,你們慢慢看下去就懂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