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普門品傳奇修訂11

我已經沒有夢了,積極的人都會做好自己,在我眼裡看來,這世界是有為積極的,但都是反覺。因為大家的作為就是分別,積極的方向就是要贏得眾生,還有人用極權的手段。所以,非常失望。我們在這個世界充滿幻想,幻想是要贏得分別。所以我寫下⋯

有夢而不自以為有夢,最好;

無夢而不自以為有夢,不好。

彌陀沒有幻想,

因為他把幻想當作幻想。

正因為他把幻想當作幻想,

所以他沒有幻想。

大家看了我對佛法的解釋,為什麼會這樣?你們也許不相信,我遇上佛了。就因為我遇上佛,輪回之根更加堅固,就是在性的支配之下。老實說,我開始了又每天看色情影片,解決這輪回之根本。

如果我侵犯女人,我的大禍就來臨了。這輪回之根就是要給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好人。最近佛也沒有殺我了,只是他還沒有放棄我,我也沒有放棄他。我一直相信佛的生活方式是對的,所以我的無常,終有一天會走到盡頭。對於我的重桃花和重淫欲,我戰勝不了它,它也影響不了我走極端。我寫下⋯

人不慈的時候,則大禍來了。

不要殺人,不要禍亂眾生。

只要不殺人,才不被指責。

只要不禍亂眾生,社會才安寧。

因此,彌陀成正覺而不反覺:

愛惜眾生而不誤導眾生。

所以捨去後者而採取前者。

佛度人的方法,在這末法時代,會直接進入人心,就是強制人模。通常我所知道的,就是這些我們聽到聲音的憂鬱症病人。我就是良性的,我問模子為什麼選上我?為什麼是我?因為我看強暴影片,為什麼還選我?他們說因為我是好人,我只是被支配。佛選上我,是因為他們讀懂了我,未來會把我帶走,我對他們沒有副作用。

我相信佛在不斷的讀眾生,當然他度人的方式不是每人都和我一樣。我還得不到肯定的是,他們的世界究竟有沒有性愛?佛可以不要這些,但我們這些人之中,有人要這些。我可以肯定的是,佛的世界已不是僧團的世界。他對我們一視同仁,而且平起平坐。我寫下⋯

勇於造業,就有果;

勇於不造業,就無果。

兩種勇的結果,

一獲利一獲害。

上天所厭惡的,

誰知道其中緣故?

自然法則的運作是:

不造業,沒有因,

不殺人,沒有果,

菩薩畏因,眾生畏果。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佛強調的是好好做人,我在佛的念頭裡(夢中),有很多次我都侵犯女人,這些女人都很美,因為我知道那是夢,而侵犯他們,佛有時會殺我。除非我說自己不是好人,我承認了,我贏不了輪回之根本,所以我對他們說我不是好人。

沒有性愛我還要跟佛走嗎?我會跟他走的,因為我沒有野心,不能成大事業。這不是主要原因,主要原因是,我是佛已有了師徒情,父子情。信仰是什麽?是真愛、是真情。佛知道我喜歡女人,他給過我。我會向他要女人嗎?不會,只不過他知道我很喜歡女人,他給我看的那些女人,都是很好的女人來的。我寫下⋯

人不怕死,是不是活夠了?

人怕死,就不造業,

死了還會生,躲不掉?

所以,不殺人,不需償命?

殺了人而不需償命的,

是自己騙自己,

自己騙自己的,還是騙。

佛也給我看過很多暴力事件,動不動就砍人、殺人,有無數的這種人。也給我知道這世界最難度之人,就是無厘頭之人。他也給我看過周星馳(模子),這根本就是他本人。

良知嗎?沒什麽見到了,見到的只是索求。好人嗎?有沒有?有的,所以良知還是有的。我說過了,如果我們這個世界的男人,都侵犯女人,我們就終要滅絕了。大家都要極樂,就是要女人。很久以前,這個問題就存在了,這個世界是對女人不公平的,就因為有了男人(性)的支配。我寫下⋯

人之所以好玩,這是正常不過,

因此極樂生悲也是有的。

人不好玩,那麼為何投生人間?

不邏輯。人沒有道德規範,

而一意過小皇帝的生活,

不可教。只要有良知過活,

總比無良知過活好。

到了這個世紀,女性也有很多不公平的對待,對於三教聖人如果重生,他們還會不會寫下對女人不公平?如果還會,那麽這世界還是一樣的世界,沒有什麽值得期望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