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介紹溫时意和我的來去

@温时意 是我的小侄女,我們結緣是因為普門品傳奇,我寫的小說。當時他留言說:看到普門品就進來了。我想我寫了這麽久的小說都沒人來敲門,是什麽人這麽對我有點興趣。原來是一個性格剛強受了很多委屈的小女孩,因為他有抑郁症,所以和佛法結緣了。他心裡的光和我心裡的模子,都希望他以後回家去見見父母,他也同意了。

我覺得有些朋友對我不捨,我要暫隱一段時間了。我寫了兩個社會,我們應該在一起,確又不能在一起,在法理上。但,在馬特市,我們一起了,這也是一種突破吧。你問我心能放下嗎?我能,如果有朋友的心放不下,我覺得這種宣示的方式,也是可以的。所以寫到這裡,大家有話就說吧。要放下終要放下,馬特市如法,真的,我們加油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