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妙慈的世界50:最後的話

這本小說叫心心知你心,寫完了,決定隱退了。雙生體系不會成功?因為我們選擇無常。

我未來的計劃就是買一套房,然後出租,收一些租金,你們問我錢從哪裏來?是我的養老金(公積金),在第二戶口,可以提現出來做房屋投資。

我的朋友李文健就是以投資房屋賺取租金。如果你們問這麽好租嗎?不是好租,是能租。

李文健說:別買一些貴的房子,因為租出去也不夠還貸款,他建議買些一百千上下哪一種,用來出租給外勞,他說馬來西亞外勞多,賺外勞的錢也是一種趨勢。

他成功了,他的確是這樣做,所以我也效仿他。

我開了一個小號:阿良@leong121。我會在哪兒經營我少年時的夢想,是畫漫畫,其實我是將我寫的每一篇文章加上插圖,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完成這壯舉,總之先試試吧。

對於我的老闆譚國輝,他說能克服這個無常(新冠疫情)就是英雄了,我們在苦苦經營呀,不想倒閉。

在這裏要感謝大家的支持,也感謝馬特市。我不知醜寫了這些東西,請大家看過就算了,別追究,謝謝大家,虎年行大運,加油。

大結局

6/2/2022

1.56p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