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妙慈的世界49:一念妙慈

魔奇和妙繪在木屋裡頭,他們互相看著對方,妙繪臉紅了,因為他穿得很性感,身材苗條,魔奇看著他。妙繪說:魔奇!你看什麼?魔奇把目光移開,妙繪又說:你知道嗎?我多麼害怕你對那姑娘有不雅之舉。

魔奇問:為什麼要考我呢?妙繪說:因為我要知道,魔奇是不是一個有德行的人,我要換衣服了,這件衣服不雅,你轉過身別看好嗎?魔奇轉過身了,妙繪便換衣服了,這時妙繪大叫,魔奇回過頭說:什麼事?妙繪拿著衣服跑到魔奇旁邊,用手指著地上說:你看。魔奇隨著妙繪指著的方向看去,是蟑螂。

魔奇說:你別怕。魔奇走前去,升起右腳,打算一腳把蟑螂踩扁,妙繪喊道:慢!魔奇把腳收起來,魔奇問:為什麼?妙繪回答:別殺他,你對他說,從哪裏來,往哪裏去。魔奇忍不著笑了,魔奇對蟑螂說:蟑螂啊蟑螂,請你從哪裏來,往哪裏去。

蟑螂好像聽得懂頓說的話,它走了,不見了。妙繪快快把衣服換好,和魔奇雙雙走出屋外。妙繪的夢又來了,妙奇心想:一念魔慈、一念妙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