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妙慈的世界48:不帶面具

魔奇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他要找人,然後聽到有人呼喚他:你好。魔奇回過頭來,是一個女子,正確的說是一個美人,他的穿得很性感,衣服很緊身,顯得他的身材苗條,很是誘人。還有他楚楚可憐的樣子,親切的說:你好,小哥,我迷路了,我很怕。

魔奇說:你別怕,你想想看,你從哪方向來的?美人說:我越怕就越認不出方向,你可以陪我走一趟嗎,我害怕一個人在森林裡,遇到壞人怎麼好。

魔奇說:但是我急著找人,不好意思,姑娘。魔奇又急忙反方向走去,忽聽道:哎喲。魔奇又急忙回過頭來,那姑娘跌倒了。魔奇走前去將他扶起說:姑娘你沒事吧?姑娘說:我腳很痛,我看我走不動了,你可以抱我嗎?

魔奇將他抱起來了,姑娘說:謝謝你,啊!我認出方向來了,你向哪邊走。魔奇向著那道方向走去,看到一間小木屋,走向木屋時,這姑娘從魔奇的懷抱跳了下來,手往臉上扯下一張面具,這姑娘原來就是妙繪,魔奇嚇了一跳。魔奇的夢又來了,魔奇心想:雙生體系,不帶面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