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妙慈的世界46:雙生體系

魔奇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他要找人,然後聽到有人呼喚他:魔奇我在這裏。是妙繪,他在一間木屋裡頭,但是木屋外有一條大惡犬,樣子非常凶惡,魔奇怕了,大惡犬的目光面向著他,妙繪說道:你進來,我不敢出去,我很怕。魔奇說:我也不敢進來,你不要怕,我想辦法。

魔奇把話說完轉過身,發現自己的背後有一張桌子,放著三樣東西,第一樣是手槍,第二樣是刀,第三樣是棍。他看著這三樣東西,忽然明白,有了這些東西,便不怕大惡犬。最後他選了一條木棍,深呼吸,小心的一步一心跳的向木屋走去,大惡犬向他飛伏過來,他趕緊用木棍向大惡犬打去,木棍打向空氣,大惡犬消失掉了。

魔奇跌在地上,木棍也不見了,然後往後看,手槍和刀也不見了,然後向前看,木屋還在,妙繪從木屋裡頭走了出來,扶起了魔奇,妙繪問:你沒事吧?魔奇說:我沒事。原來又是夢,這大惡犬是什麽?不會就是我討厭的父系思考嗎?我選擇了木棍,我好像不以殺制殺了。魔奇心想:我決定成就雙生體系,這是我信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