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魔慈的世界42:殺愛者死、救贖者活

魔奇還想殺誰?他已經和妙繪是雙生了,從妙繪哪裏得到的愛,還想殺人嗎?魔奇想過,不如把妙繪殺了,殺了自己的善良,那自己就真的自由了。

魔奇的模子又在說話了,殺愛者死,你不會真的要殺愛嗎?魔奇心想我只是想殺了父系思考,我真的很不習慣。

妙繪想救魔奇,因為他已經和魔奇是雙生了,不能讓魔奇死,救贖者活,他對魔奇說:雙生體系就是要互相成就,你不能殺我,因為我已認可了母系思考,你也要學習認可父系思考。

他們的心就是這樣感應著,平衡著。魔奇有疑問:為什麽妙繪不殺了自己的邪惡,我想殺他,為什麽他不想殺我?慢慢的,魔奇有了一點覺悟。

阿良寫到這裏,他思考了。母系社會是不是邪惡比善良多?父系社會是不是善良比邪惡多?阿良的模子給答案了:是的!但,母系社會的愛又比父系社會的愛多?

妙繪忽然感覺到,母系社會的愛是什麽愛?魔奇覺得這種愛是溺愛嗎?想起自己就是需要愛,為什麽父系社會的愛不一樣?阿良說:因為這是格局,父系永遠是不善言愛的,善言對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