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妙慈的世界38:時間旅行

那麼阿彌陀佛怎樣安置我呢?他有眾生的模子在他的念頭,我有一個絕妙的構思,我說讓我活在你的念頭裡面。因為我總是在夢中看到各種各樣的年輕眾生,有男有女,都是現代化的。我對他說:我不管你是不是釋迦牟尼佛說的那樣,既然你的念頭有無量模子,你就讓我活你思想裡面,就像我寫的小說時間旅行,是生化危機遊戲,你就讓我活在你遊戲裡面,讓我的六識有觸覺就行了。

就像我們現在的人發明的遊戲系統一樣,只要我們成功在遊戲裡把我們的六識有觸覺,我們就是神了。我們可以開啟多樣的世界,佛真的做得到。我在馬來西亞沒有地震,我在夢裏感受到地震了,高樓震盪,山搖地動。而且我怕了,心慌不知躲去哪裏。

你們大概知道男人會想女人,我碰過最美的女人,我的世界是我沒有可能碰到的,他是阿彌陀佛嗎?是念頭,是阿彌陀佛的念頭。我也在夢中遇到很多不好的東西,被人有針刺耳朵,用刀割人家的頭,打過周潤發(模子),看過李小龍(模子)舞棍打人,所以我問他:可以活在你念頭嗎?他沒有給我答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