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魔慈的世界38:我選擇做一個好人

魔奇是青菜和紅豆的兒子,今年十六歲。阿良寫魔奇聽到聲音,因為阿良的構思是不讓魔奇遇上無常,他人生不會醒覺,所以有了這樣的寫法。魔奇聽到聲音後問:你們是誰?阿良說:我們是一種模子,是沒有思想的,以你的思想為中心,加持和激活你的思考,魔奇很高興覺得自己有了特殊能力,他覺得自己的夢想可以成就,就是當一個心靈導師,開始寫文和畫漫畫。

這時候新冠病毒來了,襲捲全球。魔奇整天躲在家畫漫畫和寫小說。香港暴動也來了,阿良寫到這裏,他想把魔奇殺了,因為魔奇支持香港暴徒,魔奇寫小說自己去了香港,就在這時收到一封郵件,打開郵件:兄弟,今晚我們出來搞破壞,燒車,丟氣油彈怎樣?魔奇回覆說:好!我去。

就這樣,阿良就把小說裏的魔奇殺了。所以小說裏的魔奇死了。阿良對小說以外的魔奇說:維護民主自由的方法,不是燒車,丟氣油彈,是要讓當政者知道:我們是好人,為什麼不能擁有民主自由?

魔奇對阿良說:你太天真了,好人什麼也爭取不到,只會被人壓制。阿良說:我選擇做一個好人,我不殺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