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妙慈的世界37:愛情小說

愛情小說是阿哲、丫頭、鈍、小女子的故事,是研究怎樣好好做人的。我試過有古惑仔的念頭,立刻被模子(阿彌陀佛)罵了,不給寫這些東西,我就沒有再動念頭了。愛情小說是說內外兼美的淑女,才德兼備的君子的故事,就是詩經的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阿彌陀佛是最了解我的人,他說我不爭,所以和美人無緣,輪迴一百次也難贏美人心,不如和他去做一個更好的人,結果會有更多女人親近。我夢見自己成佛了後,有很多姑娘親近我,有這樣的世界嗎?他就給我看這樣的世界了,那時我覺得不如成佛吧。

還有他說你們需要女人,極樂世界沒有女人怎麼樣?他會帶我們到其它國度找女人,佛度人的方式千百種,他就是這樣度我,是以我的意識形態。你們說他不是阿彌陀佛,他切是最了解我的好朋友,所以我也心甘情願為他改變,他一定有辦法安置我,我相信他就是阿彌陀佛,他最終的安排是對的。

只是,我的信仰是愛情,我的小說裏,全部都是一對一對的,他會成就我有個伴嗎?這是我的模式。他說:可以,我們也有這種模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