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妙慈的世界35:我的構思

我的構想是不是受了日漫影響?我想不是,它比較像是一種意識流,我完全不知道這就是我的業力。西田秀這個名,是我要山清水秀的感覺,所取的名字,確是日本男性的名字。所以相信一開始就給人誤會了。

採歌芝(採)有盜的味道,我承認我看了蘇菲的世界,有它相同的故事結尾,就是發現了自己是被人寫下來的人物。當我寫到我的構思第十二回,立刻覺得不好了,撞上蘇菲了,已經沒辦法了,採歌芝發現了自己是別人寫下來的人物。這裡對蘇菲的世界作者說:對不起,撞上你了。

我用了這個構思還發展了心心知我心和心心知你心(本書)更多的可能。我的構思一書只出現三個人物,就是西田秀、採歌芝、多巴雨,沒有誇大,把娛樂圈搞得風雲變色。當時說真話,當年我不喜歡香港娛樂圈,我才是最大分別哪一個。現在我知道了眾生平等,不要看不起別人。因為我喜歡日本文化,所以假的阿彌陀佛懲罰我。當風雨過後,我才開始認識中華文化,又被另一種磁場驅動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