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魔慈的世界35:ABCDEFG

青菜說:我那邊膨脹了。紅豆說:你想幹我?青菜說:我不是想幹你,我想擁抱你。紅豆說:我不給你了,你遲到了。青菜說:你趕我走是嗎?紅豆說:不是!你今晚陪我睡,我怕,你跟我進來。紅豆把話說完,進入房中。紅豆說:你等我,我洗澡。紅豆進了浴室,青菜一個人坐在床。

青菜想:我要怎樣才能夠得到他。紅豆在浴室裡想:一定要懲罰他。紅豆從浴室出來之後,對青菜說:到你了,青菜。青菜說:是,紅豆,我會乖乖的。青菜走進浴室洗澡了,不久青菜出來了,房中的燈關了,紅豆已睡在床上,青菜不敢上床。

紅豆不管他反身睡了,青菜坐在椅子上,青菜唱歌了。ABCDEFG,紅豆喜歡笑嘻嘻,他今天借我英語,明天我學會英語,ABCDEFG,紅豆喜歡笑嘻嘻,今天學會了什麼,那就知道了什麼,太陽星星和月亮,我們住在地球上,ABCDEFG,紅豆喜歡笑嘻嘻。

紅豆聽了說:快快上來。青菜跳上床上去。紅豆說:你還記得這首歌。紅豆反過身,面對面的看著青菜,問他:青菜!愛是什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