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魔慈的世界33:養成未雨綢繆的性格

綠豆寫:別走。必須沉著氣,綠豆來了。不久,綠豆穿著長衫衣,秀髮披肩的坐在波菜對面。酒保問他要什麼,他點了飲品。波菜問:你為什麼還不回來?…被逼問的綠豆不知該說些什麼。綠豆喝了一口飲料說:你的主意是哪裡來的啊,怎麼說出親愛的這樣妙的詞語?波菜說:很小的時候我就想對你說了,沒有說是怕嚇到你?

很長的靜默。還是綠豆先說:你不討厭的嗎?令人難耐的靜默,我們為什麼要說話才感到舒服?波菜說:你習慣了靜默了嗎?對不起,我的靜默讓你不舒服。我養成未雨綢繆的性格,是因為我時常想,但還是時常錯失。當我時常想的時候,煩惱便跟著來了,很矛盾。

綠豆說:我還沒學會分享你的靜默。波菜說:總之,不要走。波菜握著綠豆的手,綠豆避開波菜的視線。波菜對綠豆說:我的感覺沒有那麼直接,而且不知道你在想什麼?綠豆的目光望向另一處,沒有回答波菜的話。那是波菜最擔心的,波菜不能再感動綠豆。綠豆輕聲的說:你害怕?波菜看著綠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