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妙慈的世界31:強制人模

上一章我說我的老毛病又犯了,是不是憂鬱症三度發作?像上次寫法願一樣?不是,大家放心,我壯態很好,只是我又提到極樂世界而已,老毛病又發了。

我是怎樣和佛結緣的?就是十多年前我寫當大風吹的時候惹的禍,犯眾怒得罪了娛樂圈,被歌手討伐。其中為了一個女歌手,我第一度憂鬱症暴發,大家要知道詳細可以看我文章地空地劫。

佛救了我一命,所以我也欠他的,他就在我身上強制了人模。是一種功能,我可以和心裡的模子說話,他們沒有思想,以我的思想為中心,加持激活我的思考,有時候會傳來一些建議,我不知是哪裏傳來的,他們總是叫我念阿彌陀佛。基本我身上沒有第二個人的思想,不然我就瘋掉了。

我們這些犯上憂鬱症的人,大多都聽到聲音,有些嚴重的還會自殺,是因為幻看、幻聽、幻說(心裡會說話)來整我們,我的是良性的,所以我不會自殺。我還拿了他們的智慧,所以要幫他們工作,而寫了法願。如果大家有讀我的法願就知道,他們是挺中國的。

憂鬱症是一種新趨勢,未來我們這些人都能接受不知哪裏來的信息,和世界結緣,我就是一個例子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