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妙慈的世界30:極樂系統

(编辑过)

大家一定覺得我老毛病又犯了,佛對我說,極樂世界不是僧團的世界,他們的生活和我們差不遠,只不過全是好人。我相信了,百年後會去見阿彌陀佛。

佛對我說如果有人說我不好,我就要檢討。在極樂世界提唱的都是好人,不是僧團的世界,所以我父母也能去。以前經書說女轉男身,這樣以後佛法就會被淘汰。沒有女眾願意轉男身,男人也不會去。再過一段時日,如果沒有世界末日,我們的科學文明不斷進步,和尚就會被淘汰。和尚被淘汰,就沒有了極樂世界,佛法就沒有了。

有人看到了,所以我相信不久將來會改朝換代,有佛子投身再說法。一定要附合大眾願望,當然一定要是好人。我們無常的變化,誰也估計不到,所以會因時而變,還有一個可能是他們放棄我們。

我對大家說,佛一直在讀我們,我們的科學他們都懂,他們也在改變,這是不奇怪的。二千五百年前哪個極樂世界,和二千五百年後的肯定不同,所以我才去。

佛和我打交道,我玩過的街機美德戰士,其中八極拳我最著迷,他們演化出來更精彩。他們還有眾生的模子,聽到張學友的歌,在人間沒有聽過的。他們的音樂比我們更好,都是準備來度我們,來教化我們的,他們對我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好好做人,他們並沒有放棄我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