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魔慈的世界24:被困在黑暗某處

早晨,波菜開車上班,綠豆發惡夢了。昨晚他沒有離開綠豆的房間,但是他連綠豆的一根手指也不敢動,他暗想:原來是這麼難的。還記得昨晚綠豆對他說:你要回家了嗎?陪我一晚好嗎?然後他就睡在綠豆的身邊,心在跳。那邊膨脹起來了,原來綠豆對自己來說是那麼重要的,波菜不敢冒犯他。

但是睡到半夜,綠豆發惡夢了。波菜想:他睡在我身旁還會發惡夢。大概將會有事情要發生了?波菜想:搖個電話吧。午餐時間,綠豆的手機將響了。綠豆說:喂!沒有什麽特別的事情嗎?我方便說話。波菜說:那我說了,你昨晚發惡夢?能不能對我說說這夢?請透露一點?綠豆說:被困在黑暗某處。波菜說:今晚我來找你,有時間嗎?波菜想:今天下班後一切事情都得割止。不宜進行。手頭上的幾項任務也必須用極快的速度完成,明日再惡補吧!

晚上八時十五分,波菜敲綠豆的家門,綠豆來了,把門打開。波菜送花,綠豆看了說:啊!謝謝你的鮮花。把花收了,綠豆手上拿著一杯酒。波菜說:我們必須談談!看波菜臉色疑重,綠豆嚴正以待了。

綠豆說:到露台去說話吧?關於我的夢?綠豆把兩空杯倒滿,波菜接著說:被困在黑暗某處,我想知道。綠豆說:沒有什麽特別的,夢見自己在一個非常黑暗的地方。然後黑暗慢慢的侵略了我整個人,在夢裡我看不到自己,也感覺不到自己。剎那間只覺得自己非常孤單,不想留在那一處,然後被驚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