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魔慈的世界21:我回家了

綠豆問:你存到幾多錢了?一萬三千元?還欠兩年是不是?你很聽話。波菜說:我不聽你的話,聽誰的話?我說一句感動的話給你聽聽。我愛你。

綠豆心想:波菜你那茫然的表情,一定是在猜想我究竟怎麽了。波菜說:綠豆怎麽了?你回答我。綠豆說:我要洗澡,你等我一回。…波菜整個心從高空中跌了下來。心噗噗噗噗噗噗的跳。綠豆進了浴室,將自己泡在水池中,他的心也在跳。

綠豆想:在過十五分鐘我才出去,看看他會做出什麽反應?我看看自己的手,剛才他拿起我的手來,他很大膽。笑吟吟笑吟吟。笑吟吟看著他就對了。只要我笑吟吟,他的表情就會變得茫茫然。等他笑吟吟的時候,我就變得安安靜。那麽便接不上了。

波菜在房中一個人,心想:怎麽好?等他從浴室我應該怎樣做?不久。綠豆看到波菜睡在他的床上。綠豆說:喂!做什麽你?波菜說:關燈睡覺,你什麽都看不到?那我亮燈好了。

綠豆說:我沒有答應留你下來啊?你已經睡了嗎?什麽時候學會的?你不走是嗎?波菜說:是!綠豆到了一杯酒來喝。然後睡在床上,波菜不敢碰他,然後波菜笑了笑對綠豆說:我回家了。綠豆的心差不多要跌出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