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妙慈的世界20:奇妙構思

因為一個人有奇妙構思,如果是魔奇,那麼此人的思想結構一定是亂七八糟。如果是妙奇,那麼此人的思想結構一定是意想天開。他們的信念是奇怪的,他們看這世界也是奇怪的。

你感覺到的更多是,被附體的那個自己,是因為累世結下的果成熟了,影響你和牽引你走每一步,只要你走錯了,就是無常。被靈體灌輸了很多靈體的想法,就不知不覺間被靈體的思想侵入了,神經錯亂,有的選擇了自殺,了此一生。

阿良就是靈體,魔奇就是奇妙的構思。魔奇這個孩子不聽父母的話,活得亂七八糟,阿良灌輸了給他正確的思想而不接受,一心叛逆到底。阿良還有什麼辦法?看來要魔奇成才要痛下殺手了。

阿良要和魔奇說話,所以魔奇被靈體附身了。阿良在魔奇心裡說:父系思考就是社會主義,一切以國家利益為根本,利益社會、利益人民,各人小得失不算什麼,無需放大,追求團體利益,以達每戶成小康之家。魔奇說:我失去自己我會死。阿良說:那你死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