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魔慈的世界15:他沒有野心,難成大事

紅豆問:怎樣報答?你應該主動去見我爸爸,知道嗎?你打電話給他,知道嗎?我要去睡覺了。青菜說:紅豆!晚安。

翌日,青菜終於見到紅豆的爸爸,伯父說:青菜!你好。青菜單刀直入的說:伯父!你好,我想報答你的栽培之恩。伯父說:青菜!你的理想是什麼?你的理想就是好好做人,報恩嗎?你會不會很為難呢?這樣做人。

青菜說:孩兒無路可走,伯父。伯父說:你有路可走的,青菜。好好去愛人,聽說你想開孤兒院?青菜說:是!伯父。我有為社會服務之心,我恐怕做不到。伯父說:我對你說孩子,理想和現實的差距不會很遠,但是,理想永遠是理想,現實永遠是現實,你必需克服了現實才能達成你的理想。

青菜說:謝謝伯父教誨,伯父有什麼話盡管說。伯父說:好好愛紅豆,紅豆喜歡你了。青菜說:我死也忘不了伯父伯母紅豆對我的恩情。青菜走後,紅豆的爸爸心想道:這孩子一生為人服務而來,他沒有野心,難成大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