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魔慈的世界12:什麼叫著愛情

有一天,大家放學後決定去波菜的家,幫波菜補習功課,青菜教波菜算術,紅豆教波菜華語,綠豆教波菜英語。綠豆在波菜的房門發現了色情雜誌,綠豆偷偷問波菜:波菜你為什麼看這種雜誌?波菜紅著臉說:因為我的弟弟不舒服?紅豆聽到了他問:誰的弟弟不舒服?綠豆說:波菜看色情雜誌,他說因為他的弟弟不舒服。紅豆問:弟弟是什麼意思,波菜?青菜說:弟弟就是咕咕叫。大家聽了都臉紅了。

綠豆問:波菜!你說你咕咕叫不舒服,為什麼不剪掉它。大家聽了又大笑起來了。

第二天上課的時後,紅豆和綠豆要問青菜和波菜兩個字,什麼叫著愛情?綠豆轉過頭,給了青菜一張卡,卡上寫著:什麼叫著愛?放學大樹下見。紅豆轉過頭,給了波菜一張卡,卡上寫著:什麼叫著情?放學大樹下見。

鈴聲響了,放學了。大樹低下,大家都到齊了。他們四個人,坐在草地上,圍了一個圈。綠豆問:什麼叫著愛?青菜回答:愛就是你給我的感覺,我愛上你了。波菜也回答:愛就是你給我的影響,我愛上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