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魔慈的世界11:處處想贏人

青菜拍拍綠豆的肩膀,給了綠豆一張卡,卡上寫著:機會是什麼?放學大樹下見。波菜拍拍紅豆的肩膀,給了紅豆一張卡,卡上寫著:你有自信嗎?放學大樹下見。

大樹低下,大家都到齊了。青菜說:機會是什麼?綠豆。綠豆說:機會就是要我們創造,因為我們貧窮。富有的人也一定要創造機會。青菜問:那麼我問你誰最會創造機會?綠豆說:不要問誰,問我和你誰會創造機會。是我!綠豆笑了。

波菜說:你有自信嗎?紅豆。你下棋輸了給我?你還有自信嗎。紅豆說:自信是什麼?自信就是我不怕輸,你怕輸嗎?波菜。波菜說:我怕下棋輸給你,因為贏了你,我不會很高興,輸了你,我又會很難過。

放學了,波菜坐腳踏車送綠豆回家。綠豆問:你那天在我家下棋,為何不佈屏風馬?波菜說:因為我想知道後手列手炮能不能贏你,我輸了。綠豆說:你認為下棋的境界高比較重要,還是做人境界高比較重要?哈哈!你是不是不知道?

放學了,青菜坐在紅豆的大房車,青菜說:你那天在綠豆家和波菜下棋,為何佈當頭炮急進中兵局?你應該佈炮二平五,馬二進三,車一平二,紅豆不要將精力放在棋盤上,因為我們不要處處想贏人,那是不對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