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妙慈的世界10:夫妻情來

男和女是兩種體系,能夠結為夫妻的就是有很深的緣份,就是夫妻情來。我們的世界有了父系思考,也有母系思考,兩種體系的交流,自然免不了有磨擦,既然我們同一個屋簷下生活,就該學習自重,別毀滅我們的家園。

我們看到有些人不要父系思考,而毀滅自己家園。他們有沒有想過四分五裂就是無常,其果就是戰爭,沒有不是的,是一定的。為了要絕大的自由,而選擇戰爭,但是選擇和平共生的人也有很多,可以不可以別那麼自私?

父系思考的人也要想想,人們長久以來就生活在母系思考,在這個事實上不應該沒收人們的價值,要找到共生的方法。

妙繪聽了我的話,他問:你想譜寫什麼思考?我對妙繪說:我寫父系思考,也寫母系思考。我寫一個熱愛自由的父親教人父系思考,我寫一個有道德之心的母親教人母系思考。你是妙慈世界的女主角,你是不是高興了?

妙繪說:我不高興,為什麼我要和魔奇是夫妻?我都知道了。我說:這次我的構思,其思想就是雙生的夫妻,魔奇是父親,他熱愛母系思考。妙繪是母親,他熱愛父系思考。記得你們是雙生,不能毀滅你們的家庭。妙繪說:好!我記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