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魔慈的世界07:屏風馬和巡河炮

紅豆說:我明白了,下棋不能說棋局,下子了不能收回。波菜說:是的!紅豆。紅豆說:我來。他們下子很快,紅豆先手,紅豆佈了當頭炮急進中兵局。波菜屏風馬和巡河炮,紅豆得不到便宜,為了加強火力還來一個窩心炮,結果被波菜破了士,波菜早已看穿了,紅豆兵敗如山倒。

紅豆說:我輸了。青菜說:我不下了,我不會下。綠豆說:我來。他們下列手炮,綠豆先手。列手炮布局起首回合也是雙方均擺中炮,不過兩炮方向相異,所以稱為列手炮,它的特點是;雙方子力都集中在一翼,形成各攻一側的態勢。由於都急于搶攻,子力的走向易相同,形成對稱式。可是由於後走一方畢竟遲走一步,速度往往難以跟上,而導致被動,敗北。

就像棋理所說,波菜是後走一方,畢竟遲走一步,而綠豆先手,沒有出現緩著,沒有出現不慎的情況,結果波菜說:我輸了。哈哈哈。青菜哈哈笑了。

風吹來,他們四個人站在湖邊,綠豆笑了笑給了青菜一張卡,卡上寫著:什麼是境界?很涼爽,紅豆對波菜笑了笑,給了波菜一張卡,卡上寫著:什麼是成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