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妙慈的世界06:地從果來

(编辑过)

因為有地心吸力而承載我們,而我們切不能承載更多,就是愛分別。和我們不同的,就否定它。老話一句:天有好生之德,地有承載之力,而我們切愛造就無常,造就分別,沒有秉此其信念。

我想天從因來,那麼地從果來了,因果復蓋著我們,而我們選擇的是無常,選擇造業。

我自己也造業,只是沒有那麼愛分別,我本人覺得各宗教的起源都有其信念和原因,它們的能力可以讓人向善,我有自己的信仰,但我也尊重他們,其因就是知道他們起源的信念和原因。

有些教義看來不入人心,但我知道他們是因人、因事、因物、因時、因地、因日在教化眾生。承載著這個社會的良善,所以對於這點,我還是能接受的,不分別它們。

不會因為自己而否定他人,人事物、時地日的無常演變,誰也不能說自己就是契入當下,當運轉的時候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存在。這世界的法則就是這樣,知道了就能體諒眾生,體諒這個世界,也希望得到人們的體諒。

既然地從果來,我們就該造和平之果,放下分別,遠離無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