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妙慈的世界01:奇從何來?

(编辑过)

想像力哪裏來?奇從何來?我們有了想像力而發覺更多的東西,更多的可能,其因是愛。我們愛創作、愛冥想、愛追根究底,所以成就了我們的理想世界。

奇從哪裏來?奇從認知而來,從對世界的認知而來。有沒有其因是惡?對惡的認知、認同,也有!這就是我們對性的不滿足,對野心的熱愛,所成就的世界,就是無常世界。

既然我們做不到無為而治,那麼我的想像力、創作力,都應該以人服務為根本思想,不要一味以壓制人為根本理由。人有分為善惡兩種,惡的自然要被壓制,但對於善的一定要給於自由,這是我對於奇的認知,為什麼?

其因就是要成就一個理想國度,施的政必需是以愛為根本,以人的良知為根本,這樣才算是一個好人,一個好的施政人。

我們的世界已走到了分水嶺,就是惡的要被壓制,善的要被解放,惡的要學習自我約束,善的要秉持以人為本。對於自由的意義要從心認知,對於(奇)因為所以,一定要做得公正。不要一味壓制自由,也不要一味放任自由。一定要拿捏著,善與惡的認知,自由的意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