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紅豆的世界39:圓滿的心

有一天小男孩遇到一個和尚,小男孩就問和尚:這位師父,人為什麼不能貪?和尚回答:小弟弟你貪心嗎?因為你的心還沒圓滿,圓滿的心就是不爭、不貪、不求、不自私、不自利、不打妄語。要怎樣才能做到,就是要讀書,就是要修行。

紅豆,你認為小男孩聽得懂嗎?我的故事說完了,希望你喜歡。

今天,放學的時候,紅豆對青菜說:青菜,我想到你家走走,可以沒有?因為我想親近你們?青菜說:不要去,因為你不是孤兒。紅豆回到家之後很不高興,他又在寫信了。

給妙慈的信。妙慈你好,千金小姐今天很不高興,他今天又想去孤兒院唱泥娃娃給孤兒聽,被拒絕了,拒絕他的人是B弟,B弟對千金小姐說:因為你不是孤兒,不要整天去孤兒院,知道嗎?

千金小姐想:倘若我是個窮苦的孩子,我是不是就能每天去了。妙慈啊妙慈,你就回答我吧。妙慈對紅豆說:B弟就是青菜,你去孤兒院見他吧,他父母回來找他了。他不高興,所以沒有去上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