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紅豆的世界38:貪心的小男孩

給紅豆的信。紅豆,兩只老虎這首兒歌我喜歡,上回你說到小男孩真的很貪心,見一樣就喜歡一樣,但他總算沒有變壞,孩子是很難教的是嗎?我也是很任性的。

你究竟有幾任性?我想知道。小男孩他的確是很貪心,因為他擁有很多,B弟就不一樣了,他失去了父母。B弟和人交往的時候會不會覺得人們都遷就他呢?因為他自己是孤兒,別人會可憐他,你會不會這樣覺得,如果會的話,他們會不高興的,你知道沒有?

好了我們繼續說故事,這故事叫著:貪心的小男孩。小男孩把洋娃娃送給小女孩,小女孩收下了,小女孩請小男孩吃冰淇淋,小男孩不要,小女孩就自己買來吃了。回到家,他把這件事情對他爸爸說了,他爸爸很高興,立刻就買了冰淇淋給小男孩吃,小男孩心想為什麼爸爸對我這麼好,他爸爸對他說:沒有錢就不要吃,知道沒有,不能讓女孩請你的,你這次做對了。

小男孩說:爸爸!你能不能夠對我說,人為什麼不能貪心?爸爸說:兒啊,貪心會害了你,長大了你就知道了。小男孩找不到答案,心裡很不踏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