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紅豆的世界36:真心獻上

給紅豆的信。紅豆啊紅豆啊,看了你千金小姐的故事,我替這千金小姐高興了,真的。他交上了真心朋友了。你知道嗎?我很喜歡孤兒。我爸爸媽媽對我說,孤兒一點也不可憐,他們懂得珍惜自己和別人,包括對人的友情。我有一個朋友就是孤兒了,他懂得寫兒歌。但是我對你要說的不是孤兒的故事,我要對你說小男孩的故事,這個故事的名叫著:真心獻上。

小男孩因為偷過人家的玩具鎗,心裡不安了,他終於將這件事對他爸爸說了,他爸爸很生氣,罵小男孩,小男孩很怕,但是最後他爸爸買了一個玩具鎗給他玩。小男孩得到玩具鎗之後很高興,就時常跟朋友玩了。

有一天小男孩遇見一個比他更有錢的小女孩,小女孩這次玩的是搖控車,他手上有一個搖控擊,他只要按搖控擊,車子就會自動的在地上跑,小男孩看了很羨慕。小女孩知道了就對小男孩說:你想玩是嗎,我送給你。

小男孩會答說:我不能要,我為什麼要你的東西?你真心獻給我的嗎?小女孩說:我真心獻給你的。小男孩收下了,他對小女孩說:謝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