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紅豆的世界34:回頭是岸

給紅豆的信。紅豆你好,看了你千金小姐的故事,我替這千金小姐冒了一身冷汗,真的。心有不良念頭的孩子,不能和他交上朋友,我願這千金小姐能交上真心的朋友。

我也向你自我介紹,我叫妙慈,我爸爸媽媽算不上很窮的人,我有很多書看,我也看了一篇文章,現在和你分享,希望你喜歡,這個故事的名叫著:回頭是岸。

有一個小男孩,他爸爸媽媽很愛他,但是不會胡亂花費買東西給他,爸爸對他說:兒啊,世界上窮困的家庭有很多,我們不能胡亂花費。小男孩說:爸爸,我知道了。

但是這小男孩口說一套,心想一套,因為他爸爸沒有買玩具鎗給他玩,他去偷別家孩子的玩具鎗來玩了。別家孩子因為鎗被偷了,大哭起來了,這個小男孩知道之後,心又不忍了,偷偷有把玩具鎗給回他,別家孩子因為鎗被找回來了,高興得大笑起來了,他看了又很高興,他心想,為什麼要讓人哭呢,讓人高興不好嗎?

結果他再也不偷別人的東西了,回頭是岸了。你知道什麼叫著頭是岸了?說完了,希望你喜歡這個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