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紅豆的世界33:千金小姐

給妙慈的信。妙慈你好,我真的要自我介紹了,我叫紅豆,今年十歲,小學三年級,我的愛好是喜歡聽故事。我家很窮,沒有錢買書看,所以我常常到圖書館看書,我今天又看了一篇文章,想和你分享,不知你喜不喜歡,我現在就說這個故事了。這個故事的名叫著:千金小姐。

很久以前,有一個小女孩,他家裡很有錢,他爸爸媽媽很愛他,他想買什麼,他爸爸媽媽都買給他,他很幸福。但是他沒有朋友,因為他是千金小姐,很多孩子不願接近他,他很想交到知心朋友。

有一天他在公園裡玩電子遊戲機,他遇到了A弟,A弟不斷看著他,A弟很想玩,小女孩就借給他玩了。但是這個A弟動起了一個念頭,A弟想偷掉小女孩的電子遊戲機。小女孩切對他說:小弟弟,我送給你吧,你這麼喜歡玩。

A弟心裡慚愧了,A弟說:我不要,謝謝你,你很有錢。所以小女孩交不到真心的朋友。說完了,你喜歡這個故事嗎?

妙慈在羅剎國收到紅豆的來信,他想:紅豆明明是千金小姐,確說自己家很窮,沒有錢買書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