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紅豆的世界22:妙慈不見了

第二天醒來,大家都發現妙慈不見了。只有魔慈知道妙慈去了哪裡,妙慈去了羅殺國做了人質,讓魔慈回到妙慈的世界做人。只要魔慈在妙慈的世界做破壞王,那麼妙慈在羅殺國就會被殺。

松子問魔慈說:你和妙慈是雙生,你知道妙慈去了哪裏嗎?魔慈把事實說了,松子不信,然後國王來了,他對大家說:妙慈在羅殺國做人質了,我在真的阿彌陀佛哪裡得知。我們將這個天下交給了魔慈,讓他在妙慈世界演化魔慈系統,如果魔慈不除去性和野心。妙慈在羅殺國就會被殺,魔慈你希望自己被殺嗎?妙慈一死,你也死了。要救妙慈和你的唯一方法,就是結合兩種系統之最,成就新世界,讓我們在法界加分,你救你哥哥嗎?

魔慈離開了,他去了一個無人的地方,他這時聽到(天使)美心的聲音。你帶我到羅殺國,我們將妙慈救回來。魔慈一震說:美心!你在哪裏?為什麼我看不見你?美心說:我讓佛為我轉換成LL(第五第六色),所以你看不到我。我們可以組成一個軍隊,我們以念動力,力抗羅殺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