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紅豆的世界21:羅殺國

魔慈以一敵十,他的劍太快了,十個羅殺和他打成平手。這時有一羅殺不畏死,擋著了劍鋒,其他九個羅殺一擁而上,把魔慈打倒了,有一羅殺要殺魔慈,這時假的阿彌陀佛來了。他說:別殺他,他還不知道什麼是羅殺國。羅殺都聽假阿彌陀佛的話,因為假的阿彌陀佛就是他們的系統,讓大家共生。

魔慈說:為什麼不殺我?我失敗了。假的阿彌陀佛說:魔慈世界裡的破壞王,他們的召喚就是羅殺國,他們以暴制暴,來到羅殺國就遭因同等對待,羅殺們嗜血,我對他們說,你們殺了好人,就有宿命,終要償還。既然你們嗜血,何不殺惡人,讓他們知道,我們的無道是因為你們的無道,我們的無法是因為你們的無法,我們的無愛是因為你們的無愛。你們在魔慈世界裡的種種破壞,就是讓我們來破壞你,這就是羅殺國。

有一羅殺問假的阿彌陀佛說:魔慈已懂什麼是羅殺國,現在我們可以殺他嗎?假的阿彌陀佛說:他的哥哥用自己的生命來換他,你們看這樣行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