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紅豆的世界17:這是我們的宿命

松子對魔慈說:我們全部都是極權者,我們全是妙慈,因為你的存在,我們不能不殺人,就是殺了你。

妙慈說:松子,不能殺人,這是我們的宿命,我們還有一顆惡種子。

魔慈說:我希望你們把我殺了,不然我一定會啟動魔慈系統在你們的世界。

波菜想了,他說:你們的世界沒有惡是不對的。魔慈感覺到了,他微微一笑,他說:青菜不給你惡,你把他殺了就行了。

妙慈說:波菜,我讓你演化魔慈系統,怎樣?在音樂、文章、電影上。

波菜接手青菜的文章寫下去了:我們的世界,本來就有這些,你不做極權者了嗎?

妙慈說:別忘了我就是你,我們是雙生,我不做極權者,你感覺到什麼?

波菜說:你要我演化的都在創作上,而我們的真實沒有這些,我都知道了,這是好主意。

魔慈這時說:波菜,你不能沒有性和野心,表演在創作上,不是英雄所為。

青菜說:在魔慈的世界也有一顆善種子,這也是你們的宿命,你們應該接受妙慈系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