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紅豆的世界13:魔慈最擅常意識形態

魔慈知道有人在讀他,第一個在讀他的人叫紅豆,第二個讀他的人叫松子,而這本書叫紅豆的世界。

魔慈對紅豆和松子說話了,魔慈說:紅豆你有善惡兩性,你的善良總是贏不了你的邪惡,松子你也有善惡兩性,你的邪惡總是贏不了你的善良,而我有惡沒有善。我是紅豆世界的潮流和意識形態,紅豆的世界是種種意識形態組成,我最擅常意識流。

我知道紅豆世界的性與野心,這個世界常出現英雄、超人、極權者,這是我們的生活,而且我們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沒有性和野心的支配,我們不可能完成這個世界。我有一個想法,我要加持波菜的性和野心,讓他成為魔慈,你們覺得如何?我想知道了。

紅豆讀到這裡,他想:青菜寫的小說真是巧妙,青菜是魔慈還是妙慈?松子你怎樣回答?紅豆心想;他是妙慈,但他懂得魔慈,而且他想考我們的智慧,看看我們最終是魔慈還是妙慈。

松子心想:魔慈最擅常意識形態,紅豆會被迷惑嗎?紅豆和松子其實是一個人,分別活在不同的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