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青菜的世界38:如何看待女人

青菜開始了真假兩用的生活,他問自己如何看待女人?真我對他說:女人可以是我們的母親、妻子、朋友、家人。對於女人來說我們要愛惜他們,尊重他們。這個世界是陰陽阻合,不能沒有了一方,我們因此而生。

假我對他說:女人是共給男人享用,我們男人要的快樂,就是從女人身上得來。如果沒有了女人,我們什麼都不是。所以我們要愛惜女人,女人應該為男人之最。

青菜感應心裡的節奏,如何看待女人。心裡的節奏說:女人之然也有善惡,惡的女人我們敬而遠之,善的女人我們好好愛惜他們。極樂世界沒有女人,不是女人的錯?就是男人的錯?有的跑了一百步犯女人的錯,有的跑了五十步犯男人的錯,哪些跑五十步的男人嘲笑哪些跑一百步的女人,說得過去嗎?又有什麼不同?不要再歸罪於誰的錯了。我們分開修行,讓天下善人來歸順就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