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青菜的世界30:反對你的人一定很多吧?

綠豆說:邪惡的父親,你為什麽要寫這樣的小說?你如法嗎?大家都想知道。我既然是女人,我自然認為你如法,但是反對你的人一定很多吧?你這樣做又是何必。

紅豆說:以惡的方式引導我們,如在和不如在,我覺得這就是智慧。無上菩提不是笨蛋,不會以溺愛的方式來成就我們,因為這不是智慧,所以我已經有了心裡準備,將來一定要見阿彌陀佛,以女身成就菩薩道。

青菜說:我們如何才能證得無上菩提,那完全是靠自己,如在的。所以我們會遇到智慧極高之人,所幸如此,我遇天機了。如果我證不上來,是因為我被溺愛了,只要我不被溺愛,鞭打我,我定能成就。

波菜說:你們全是笨蛋,極樂世界沒有女人,還有人要去嗎?我們何必破壞僧團的世界,讓他們如在吧。你們都跟我走。

沒有人跟波菜走。這時緣覺說:波菜說的有一定的道理。綠豆、紅豆、青菜,你們都跟波菜走吧。別破壞我們的家園,別破壞僧團的世界。大家覺得也有道理,所以他們四個走了,剩下緣覺法師。

有人打叉了,是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