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青菜的世界24:我是波菜的善良

我發現了善,他的心只有愛,一天到晚都在看、聽、想、學。

他寫兒歌,講故事給人聽,送糧食到老人院和兒童殘障中心。每天看阿彌陀佛四十八願,也看了阿彌陀佛經,他還想出家當小沙彌。

我想他將來會成為一個大和尚嗎?我不了解人為什麽要當和尚,是因為要當領袖嗎?如果出家人為了當領袖,就不配做佛,不知我的善良有沒有發現?脫了領袖的外衣,他還要當和尚嗎?

真的阿彌陀佛說了:青菜的世界寫的是阿良沒有的東西,要阿良擁有就是要他學習善良,我打算讓阿良知道,善的可貴。只是阿良忽然學起了善智識,讓我更能契入其境界。一學就是十年,但他不停止看色情影片,是因為受天姚和月馬的影響,我沒有把他殺了。他於這種方式來演化經文,我真想殺了他,但我不能。這是我第一次和天姚合作。我為什麽要和天姚合作,因為他和我有緣。

我聽到了,我的善也聽到了嗎?真的阿彌陀佛也和天姚合作,你還想當和尚嗎?我是你的邪惡波菜。青菜一醒,暗想:好像有人對我說話,真的阿彌陀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