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青菜的世界19:自性圓滿大自在

青菜說:佛有天下人的模子,自然也有自己的模子,也有佛魔兩道的模子,所以他了解天下人,也了解自己,真假的自己。佛魔兩道不是同道,但佛總出現在魔道。那麽為什麽會有真假阿彌陀佛?假的阿彌陀佛會在魔道裏等你們,他是專們度化魔子,他是以慈養魔、以魔養慈、以慈共享,是魔慈。所有的魔子都以為假的阿彌陀佛會殺了他們,其實沒有,因為他是佛,他只是在和你們研究魔道,讓你們大徹大悟、大悟大徹。所以修行人心裡有惡,假的阿彌陀佛就會來了。

綠豆說:真的阿彌陀佛出現在善道,他要我們好好做人,終得自性圓滿大自在,快樂得活在這個世上,他秉此以佛養慈、以慈養佛、以慈共享,是佛慈。所有的佛子都相信佛是自性圓滿大自在,其實沒有,因為他是佛,他的心和我們一樣不安,因為我們心不安。所以修行人心裡有善,真的阿彌陀佛就會來了。

青菜和綠豆覺得很奇妙,心想:這究竟是阿彌陀佛還是意識流?阿良說:是阿彌陀佛。青菜和綠豆的同時念頭來了:意識流就是我長久累積下來的智識,阿彌陀佛是我長久如在而來,我已得自性圓滿大自在,我是阿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