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青菜的世界13:善和惡

有一天,小男孩終於發現了,他喜歡善,因為惡比他強,他不敢喜歡惡。但是他又不敢說出來,因為他知道他們是雙生,一但說了出來,惡一定會傷心,善也不會高興的。而且惡對他有愛,小男孩要救惡,所以他對惡又敬又愛,最後善和惡又出現了,他們同時問:你喜歡善還是惡?小男孩說:我喜歡惡。惡問:為什麼?小男孩:因為我要救你一命。

惡說:但我不喜歡你了。小男孩問:為什麼?惡說:因為我要你喜歡善。結果善和小男孩在一起了。說完了,你喜歡這個故事嗎?

青菜讀了,他寫到,如果我沒有猜錯,善喜歡了小男孩,惡不喜歡了小男孩,這不是雙生,是不平等,所以有了極權。善和惡既然是同一個人,沒有可以越權的。小男孩愛的是善與惡,不能夠愛善不愛惡,也不能夠愛惡不愛善,這是我的感悟。

念頭這時來了:既然青菜你都明白了,那你就好好愛紅豆,他的身上有惡,也有善,你兩者都能愛。平等,不要做個極權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