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綠豆的世界31-35

綠豆的世界31:天魔掌法

綠豆也發夢了,夢到自己去了一家孤兒院,叫慈愛孤兒院。是一個院長打了電話給綠豆說:有一個叫青菜的的孩子想見你,他病了,請你拿幾本漫畫書給他,他說的知道什麽漫畫書,他等你,希望你去見他。

綠豆醒了,他問自己:是誰寫文章讓自己夢見這個故事,好像不是阿良。綠豆有一種不好的預感,是青菜在寫文章,他要證實自己的想法是對的。

天亮,他問父親:青菜是不是孤兒,他是不是在慈愛孤兒院?我想去見他。父親拿了幾本漫畫給了綠豆,是如來神掌。父親說:去慈愛孤兒院見見青菜吧,他想見你。

綠豆拿了一個背包,將漫畫如來神掌帶上,去了慈愛孤兒院,見了青菜。青菜在床上不能自如,綠豆將幾本漫畫拿了出來送給青菜。青菜說:我知道,這是天魔掌法。

綠豆把漫畫書拿回,指著封面四個字說:什麽天魔掌法,這是如來神掌。青菜奇怪,拿了一張白紙寫了,天魔掌法四個字。我看到的就是這四個字,綠豆大驚。

綠豆的世界32:如來神掌

綠豆大驚,在紙上寫了四個字,如來神掌。問青菜:你看到什麽字。青菜讀道:如來神掌。綠豆哭了,他流淚了,說:你終於看到了,是如來神掌。

青菜茫然的問:什麽是如來?綠豆說:如來就是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在我們的心裡,他知道我們想什麼?我們心裡有阿彌陀佛,但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如果知道了還一心學做阿彌陀佛,我們將來就能見到阿彌陀佛。證得無量慈悲,你要記著阿彌陀佛。

青菜說:我從來不知道有這樣的一個人?綠豆說:是阿良鎖著了不讓你發現阿彌陀佛,現在,他終於解鎖了,你的未來已改變了,你本來就是一個善良的人,你會證得無量慈悲,恭喜你。

青菜茫然的說:無量慈悲?你說到阿良,我想遙遠的國度有一個人叫阿良,他寫我的故事,他不讓我死,我以為只是我的想像,真的有阿良嗎?

綠豆說:真的有,這個人不算好人,就因為他要你認識魔君,而不是要你認識阿彌陀佛,我一定不再原諒他。青菜拿了一張紙巾,讓綠豆抹淚了。

綠豆的世界33:紅豆的世界

綠豆回到家,拿了一張白紙寫文章了,他寫:阿良,我永遠不會原諒你,你讓青菜知道魔君的存在,也不讓他知道阿彌陀佛的存在,你存的是什麽心?我無法明白,你根本不是好人。

綠豆寫到這裡,他停下來,他在等靈感。綠豆眼睛忽然一亮,他寫:你壞了我的大事,我讓他知道魔君,就是要考他的善良,魔君加持越大,他越不同流,那麽我的文章才成功,青菜才成功,會成為一個更好的人,這是我的設定。現在你來搞局,讓他知道了阿彌陀佛,你知道結局會怎樣嗎?青菜一定會出家當和尚,他出家本來就有事,因為還有一個紅豆的世界你還不知道,青菜出家了,紅豆怎麽樣,你說?

綠豆寫到這裡,他懵了,他又寫下去:你不是原作者,請你做好自己,你還想向青菜送出種種佛學思想,這會讓他更快成就。我可以讓青菜更快成就,不需你幫忙,這不是我要的情節,你還插手嗎?綠豆停了下來,然後又寫:我不能插手,我不知道還有紅豆的世界。

綠豆的世界34:我想阿良會如何運筆

綠豆發夢,青菜又在寫文章,文章裡的一切,又進入了綠豆的夢中。綠豆夢見青菜對他說:我找不到阿彌陀佛的書,你能送我幾本阿彌陀佛的書嗎?

綠豆說:我知道阿良他不讓你讀阿彌陀佛,而讓你讀魔君,是為了讓你在另一個道上有所成就。阿彌陀佛的道不適合你。你就源著自己本來的面貌做人吧。

青菜對綠豆說:我那天聽你一說,我心裡已有阿彌陀佛了,你們不給我知道他,我唯有自己寫阿彌陀佛了,你們不如法。

綠豆醒了,他心裡很不安,如果讓青菜知道了阿彌陀佛,他一定會出家當和尚,這是阿良說的。青菜的世界有他成就之道,不是出家當和尚。如果青菜出家了就會破壞了紅豆的世界這一本書。這個代價繼原作者說,他付不出來這因果責任。

我想紅豆會怎樣?他的愛人死了,他活著還有什麽意義,紅豆的世界恐怕是失敗結局收場了。我想阿良會如何運筆?青菜要如何寫阿彌陀佛,他能寫嗎?他寫得到嗎?我奇怪了。

綠豆的世界35:佛陀已破解了生老病死之謎

青菜發夢,綠豆又在寫文章,文章裡的一切,又進入了青菜的夢中。綠豆有一天,在樹下看見一個青菜,青菜在樹下想了七天七夜終於悟道。我一見他就對他說:遇見你,是我一生最大的福分,也是我的快樂,我想研究你,蹤然我最後沒有知心友,我也不會氣餒,我立自向你學習,加油。

青菜醒了,綠豆的提示究竟是什麽回事?七天七夜終於悟道,我在想什麽?我每天都在想,什麽也沒想到,綠豆是不是想對我說,阿彌陀佛在樹下想了七天七夜終於悟道?他在想什麽?青菜按著自己的頭,拼命的想,是不是生老病死?我們每個人都要經歷的,我們在變化中生活,這種變化叫什麽?青菜想到這裡,拿了一張筆和紙寫了兩個字:無常。

心想:是阿良。又寫:菩提樹。又寫:佛陀。無常、菩提樹、佛陀。生老病死叫無常,佛陀在菩提樹下想了七天七夜終於悟道。青菜,大驚,一定是這樣:佛陀已破解了生老病死之謎,他見到了阿彌陀佛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