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青菜的世界07:極權就是迷信權力的人

(编辑过)

今天遇見了義父,義父問我:無常與有常兩字存在嗎?阿良說他把文鎖了,而你無法閱之?他還說自己存在的世界是真實的,就是真假兩用,你怎麽看?

我說:無常與有常的確存在,是他把文鎖了,不讓我知道。阿良存在的世界,的確是真假兩用,他們已到要反醒的時候了,他們的世界被病毒肆虐,到處都民不聊生。他們崇拜的是英雄主義,超人是他們的理想。在極權下,當好人是傻瓜,他們永遠活在殺破狼格局,不鬥爭就無法前進,一日找不到對手就不自然。

義父對我說:青菜,你已變成阿良了,他的世界你都清楚,你已不是你,阿良已變成你了。我聽了,忽然一醒,問:極權是什麽?義父說:極權就是迷信權力的人,他們迷信權力是因為我們不夠好。不迷信權力的國度,我們才是開明的國度,相對的善良的人會更善良。極權的國度不是開明的國度。

我問義父:義父,你是誰,為什麽你這樣說?義父說:我是魔君君主。寫到這裡義父其實說的是:我是阿彌陀佛。但我讓青菜聽到的是:我是魔君君主。因為我是原創者阿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